LINE官方帳號,灰盾、藍盾、綠盾代表什麼?? 不要傻傻分不清?秒懂LINE認證官方帳號看這裡!!

呆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』的LIEN官方帳號屬於『藍色盾牌帳號』,決不是詐騙集團,也不會濫發廣告!!!

每個LINE官方帳號旁都有一個小盾牌,但你知道不同顏色的盾牌代表什麼意義嗎?

改版後的LINE官方帳號用不同顏色的盾牌區分不同等級的帳號,根據小盾牌的顏色可分為綠色的「企業帳號」、藍色的「認證帳號」、及灰色的「一般帳號」:

綠色的企業帳號:由LINE主動邀請積極經營好友的帳號。
藍色的認證帳號:由企業/商家申請審核,須具備Premium ID的資格。
灰色的一般帳號:任何人都可申請的帳號,無需任何審核。多數詐騙集團會用的

不同類型的官方帳號所擁有的功能也有些微不同:

灰色盾牌的一般帳號擁有基本功能(下圖灰框部分),相當於原本LINE@各種費率方案的所有功能。
藍色盾牌的認證帳號則除了基本功能外還額外擁有審核功能(基本),
綠色盾牌的企業帳號則更多了審核功能(進階)。

根據上圖,即可得知認證帳號擁有的功能比一般帳號多上許多。

除了功能之外,認證帳號還有什麼好處呢?

1、可在官方列表、好友列表中搜尋得到

2、可在電腦版管理後台製作海報

3、認證後的帳號可在LINE SPOT(*註)、Google My Bussiness中快速通關,在Google搜尋及Google地圖中都能找到您的店家資訊

Loading

分享給好友>>>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