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技術支援】掃描槍常見問題與注意事項!! (20240312更新)

USB連接電腦請接上USB2.0接口

掃描槍的USB插在電腦的時候,請接上USB2.0接口(黑色),不要接在
USB3.0接口(藍色)。
藍色為高速接口,適用於硬碟,接在裝置可能會有裝置異常情況!!
例如:無線掃描時會出現尾數有空格。

掃描輸入時輸入法請切換為英文

掃描輸入時,請確認輸入法為英文或英數,不可以是注音輸入法或倉頡輸入法或其他輸入法,否則掃描時會出現亂碼。
掃描槍為取代鍵盤輸入的輸入裝置,故掃描時也等於是鍵盤輸入,當輸入法為注音或是非英文輸入法時,將會變成鍵盤輸入的亂碼。

如何知道無線掃描槍快要沒電了!?

掃描槍會有提示聲音:
■三短音:殘留電量少
■三長音:幾乎完全沒電

無線掃描槍充電時間為多久充滿!?

充電時間因USB連接裝置不同而會有不同的充電時間,例如接在電腦USB接口的時候,充電電流約為500ma,充電速度會比較慢,接在usb變壓器(例如手機充電頭),充電電流約1A~2A,充電速度會比較快。

說明書上”工作模式”的”不丟失模式”功能為何!?

“不丟失模式”為無線/藍芽使用的功能,當啟用”不丟失模式”,若掃描當下遇到無線或是藍芽連接中斷,則掃描的數據會改為存在掃描槍內的記憶體內(變成存儲模式),再次重新配對連接無線或是藍芽之後,再掃一次”盤點數據上傳”(上傳存儲資料),資料就會匯入存儲的內容了!!
例如:掃描ABCD 四筆條碼數據,掃描到AB兩筆的時候無線或是藍芽斷開連接了,若繼續掃CD兩筆條碼資料,當下機器就會轉到”存儲模式”,掃描的CD數據就會存在機器內,後續重新連接配對後, 掃”盤墊數據上傳”(藍色框)就會出現CD的數據。

掃描槍的光是雷射光還是LED的光!?

一維掃描槍的光屬於雷射光。會給螢幕把光吃掉!!
二維掃描槍的光屬於LED光。不會被螢幕把光吃掉!!

Loading

分享給好友>>>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