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技術支援】XP-Q90EC 發票機,列印PDF類型發票檔案時,會偏右的解決方法!!

YouTube player

安裝XP-58C 原機器的驅動程式:

由於PDF格式的列印,必定會在列印內容左側空格1cm,所以機器在列印PDF格式的發票時。發票整體會被向右推,如下圖:

解決方法:

由於PDF在列印的時候一定會強制列印內容左邊空白1cm,所以我們在機器裝好原本機器驅動XP-58C之後,再去下載XP-80C的驅動安裝!!,安裝時請記得選切紙(右邊的選項),

圖示

XP-N160II適用 芯燁80系列產品通用精簡版驅動V2.1R(20231226更新) 6.91MB 110 downloads

適用於Xprinter芯燁80mm系列熱敏打印機產品: XP-T890H,N160II,R330H,D230H/D300H,C230H/C300H,...

安裝後印表機會有兩台顯示!!
■XP-58C (原機器驅動)
■XP-80C (用來列印PDF格式發票的驅動)
當列印PDF格式的發票的時候,請選擇■XP-80C去做列印,由於驅動是80mm,紙張是57mm,PDF強制空白的1cm會給驅動吃掉,所以列印出的內容就可正常完正列印,不會被向右邊推了!!!
PS.原本的■XP-58C請不要刪除,因為列印非PDF格式的內容時,還是必須要使用■XP-58C,否則版面會跑掉喔!!!
請參考下圖:


重要補充:

如果您使用了XP-80C的驅動後,列印出來的PDF發票還是會偏右(切掉),請在設定處調整大小選擇自訂,將他縮小到90%~93%之間,列印出不會切到即可!!
如果發票軟體有可以設定,偏左、置中、偏右,請設定偏左,然後將間格設定為0,這樣可以讓發票篇左邊,就可能不需要進行發票縮小動作!!

Loading

分享給好友>>>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