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腦技巧】YouTube廣告越來越多,如果您使用Chrome瀏覽器,介紹您一個自動跳過廣告的插件,實測結果超好用喔!!

直接打開Chrome瀏覽器後,點擊此網址,點擊加入,即可啟用。

如果您在加入此插件之前已經開起來youtube的頁面,請重新整理頁面,插件才會開始生效喔!!

總覽

應用自動跳過廣告。 5 秒後自動跳過廣告,隱藏廣告橫幅。 鎖定預卷

從 Youtube™ 中刪除廣告和自動跳過視頻廣告

如果您在安裝擴展程序之前已經打開了一些 YouTube 頁面,則可能需要刷新頁面。

Ad skip 是為 Chrome 瀏覽器製作的 youtube 廣告攔截器,用於攔截觀看管視頻時開始時出現的所有廣告。
現在只需安裝這款酷炫的應用程序,即可享受數百萬的免費音樂和視頻!
很高興地註意到,YouTube 的跳過廣告可以根據需要在全屏或浮動彈出窗口模式下工作。

沒有擴展名:
在播放 youtube 視頻之前或期間,可以顯示視頻廣告。 可以使用跳過廣告或 5 秒後顯示的跳過廣告按鈕關閉這些廣告。 因此,您不僅需要介入,還需要等待按鈕出現。 另一種廣告可以是可以使用 X 按鈕關閉的視頻疊加廣告,也可以是無法關閉的欄廣告。

隨著擴展:
跳過廣告會尋找跳過廣告或跳過廣告按鈕,並自動點擊它們為您關閉視頻廣告。 雖然按鈕在 5 秒後顯示,但它們已經準備就緒,擴展程序可以單擊它們以快速關閉廣告。 視頻疊加廣告和欄廣告將被隱藏。

你得到什麼 :
⭐ youtube 廣告 - 可能時自動跳過來自 youtube 的視頻廣告。
⭐ youtube 上的廣告攔截 - 從 youtube 上刪除大部分廣告
⭐ 隱身 - 不會被反廣告攔截檢測到

自動點擊 Youtube™ 視頻中的“跳過廣告”按鈕。

細節:
- 適用於最新的無聲廣告,這些廣告不會被流行的廣告攔截器擴展程序攔截。
- 在 1 秒內點擊“跳過廣告”按鈕。
- 僅適用於 youtube.com。
- 只需安裝它並啟用自動點擊。 無需配置。
- 與 adblockplus 一起測試並阻止了 100% 的廣告。
- 不適用於不可跳過的廣告。

youtube 的廣告攔截器仍然有效嗎?
任何安裝了 youtube 廣告攔截器或跳過廣告擴展程序的人在觀看 youtube 視頻時都不會看到任何廣告,從而讓他們擁有不間斷的視頻流體驗。

  關於

在某些情況下,無法跳過 Youtube 視頻廣告,對此深感抱歉。
它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!

Loading

分享給好友>>>